圈地自萌不接受任何形式转载和改文。
吃的cp很多驼妹不拆,羊驼只接受驼妹厂长只接受厂荡
但是荡妹异常可口。

【茨狗茨】阳光与你

茨狗茨无差

OOC预警

禁止转出


茨木来到院子里的时候大天狗已经五星了。

大天狗收着黑色的翅膀,靠在院子里的樱花树上静静的看着团子茨木被晴明抱在怀里。周围围绕着叽叽喳喳的女妖们,一个两个的伸手想去捏茨木肉呼呼的脸颊。

晴明从来没这么高兴过,絮絮叨叨说着这是他欧气的结晶。大天狗依稀记得自己从符阵中走出来的时候晴明也没这么兴奋。

新来的团子受到了竂里所有男女老少的欢迎,别说爱孩子爱的像命一样的姑姑,就连往日速来淡漠的青行灯都摸了摸茨木毛茸茸的头顶和通红的鬼角。

被摸到角的时候茨木脸红着瑟缩了一下,激动的姐姐们捧着心口一副陶醉模样。

大天狗既没有和大家一起上去摸摸这个新来的团子,也没有扭头回自己的房间梳理羽毛,就只是一直靠着那棵樱花树看着面前热闹的场景。金发在夕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然而没多久茨木还是被送到了他面前,晴明调用了家里的达摩存货直接给茨木喂到了四星。

转眼间长高了不少,看着茨木的腰间空荡荡的没有穿御魂,大天狗明白晴明应该是要自己带他去打一套心眼。

“我们一起战斗吧大妖怪!”

夕阳的余光直直照在茨木身上,金色瞳孔里折射出绚烂的光芒。

大天狗想了想,伸手签住了伸过来的鬼爪:“好的,我们……一起战斗。”

那天的御魂打的分外轻松,为了防止对面的妖怪先扫到还很脆弱的茨木,大天狗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一般拼命的暴击触发针女,在对方的行动条到来之前就通通送上西天。

“我从来没见过大天狗大人像今天一样充满狂气,他总是平平淡淡的。”来自目睹了每一场战斗乐的不用治疗的萤草。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茨木逐渐长大了,散落的白发衬着觉醒之后的他鬼角鲜红如血,金色的次角也闪着不可一世的金光。

一如他们初见时茨木眼底的光。

茨木的脸脱去了团子时的肉乎乎的稚嫩可爱,变得清明俊朗,棱角分明。

大天狗还是五星,因为晴明先给茨木升了六星,身上的御魂也从心眼换成了破势。

两个人的角色也慢慢发生了转变,以前大天狗牵着茨木出门去副本,大天狗转残一片以后茨木一爪子送对面团灭,可是现在茨木会站在他的身前,一爪抓死脆皮然后留下残血给自己收割。

然后回头对着他笑,眼里融着战斗的快意。

大天狗再也不用自己煽动翅膀挡在他的身前,可是他的眼神一如他第一次见到茨木时的温柔。

 

大多的战斗由于茨木的强大变得简单起来,一直到那天在斗技了遇见了更为强大的对手。

脆皮的大天狗被对方作为突破口深受重伤,用尽几乎全身力气卷了一轮狂风后,身体有些支撑不住的大天狗单膝跪了下来,手也撑在地面上不住的咳血,白色的狩衣上有刺目的鲜红色,背后漆黑的羽毛纷飞。

然后是茨木的回合了,茨木一爪抓上了对面的输出打出了暴击,直接送对面的所有式神上天,只留下孤独的阴阳师匆匆点了认输。

终于结束了这一局斗技大家都关切的围住了大天狗,只有茨木站在原地没动,萤草上前想拉他过来帮忙。

她看到了茨木发狂的样子,金色的瞳孔烧的发红,额上的角还燃烧着火光,鬼爪上沾染着血腥的气息。

一副修罗鬼的模样。

这大约就是人们说的,“罗生门之鬼”的样子吧。

最后由山兔的蛙把把大天狗驮回了庭院,浑身是伤的他不能颠簸所以蛙也只能一步一步地踏实往回走。

茨木看着在蛙背上偶尔还会咳血的大天狗,生平第一次生气自己为什么丢失了一条胳膊。

 

回到庭院的大天狗脱下了全是血的狩衣,接受了八百比丘尼的治疗。在安排人照顾他的时候茨木拒绝了所有人的好意把他们通通锁在门外一个人坐在床边守着。

 

大天狗缓缓的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茨木。

两人相对无言。

“别再受伤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的心口会痛。”

“你受伤的时候,我一心就只想杀他们全部。”

“我长大了,也可以像你当初保护我那样保护你了。”

“所以……真的……别再逞强了。”

大天狗用极慢的动作握住了对方的鬼爪放在了自己的心口,一如当初茨木向他伸出手时一般。

窗外的夕阳又斜斜照进来,给两人镀上金色的边。

 

真好,我能看着你长大。




评论(14)
热度(161)

© 爆炸烟花 | Powered by LOFTER